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常回家看看》赵毅曝光新“女友”沈畅隐

  昨日,家庭伦理剧《常回家看看》剧组人员受邀参到北京电视台参加录制了一期节目。“老戏骨”张少华携手赵毅、史可、沈畅等实力派演员共同参加。

赵毅曝光“女友”沈畅隐
赵毅曝光“女友”沈畅隐

  赵毅、沈畅这对剧中的“恩爱夫妻”却在节目中互相拆起了后台。沈畅向大家“告状”说,由于她的戏比较靠后,所以去剧组较其他演员晚一点。刚去剧组和赵毅搭戏时,赵毅不理她,他俩在同一镜头面前各演各的。而赵毅则大呼冤枉,说剧中的“老七”是一个很自我的人,因为太入戏所以才会那样。最后沈畅也笑谈拍出来的效果还是蛮好的。

  而赵毅则曝出剧中女友沈畅的隐私:沈畅全情投入拍戏,演得差点把腿都废了。原来,沈畅在《常回家看看》剧中饰演一个腿部有残疾的姑娘,长时间需要一条腿用力,导致另一条腿因为不断悬空而麻痹,所以拍完戏后的两三天,沈畅的腿都是使不上力气、走路一拐一拐的,被“男友”赵毅笑了好几天。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畅 | 赵毅 | 赵毅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