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型男黄觉跨界成瘾 联手韩国顶尖杂志

  最近常被圈内人称为跨界型男的黄觉,日前接受了某韩国顶尖时尚杂志的专访,并为其拍摄了一组大片。因为看到黄觉在各种影视作品和和时尚杂志中都看到了黄觉的不同侧面,所以,这次的拍摄也是希望能展现出黄觉的多面性来。

黄觉

  为了在不同的场景中表现出黄觉的不同个性,服装师也找来了四套不同风格的服装,给人都市白领,时尚达人,神秘无间和青涩校园的四种截然不同的感觉。不过就算是同一种服装,同一个场景,黄觉要是耍起宝来,黄觉的“分身”也会让你“大跌眼镜”哦!

  在拍摄时,现场所有摆放的东西都成了黄觉的玩物,不管是能玩的不能玩的,到了黄觉的手中都能被摆弄几下,让他大男孩的本性展露无遗。把羊角放在头上扮鬼脸这种已经算是很平常的了,黄觉在拍照时无意间看到了旁边的一个人体模特的模型,就去把那模型的手给拧了下来,拿在手上研究了老半天。开始拍了他就把假手放在身后,让人很难想象酷酷的表情背后还藏着一只“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