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谍战古山塘》热播 王同辉有望加盟马鲁剑新戏

  大型谍战剧《谍战古山塘》24日起在江苏影视频道19:00《家庭好剧场》三集连播,导演马鲁剑联手陈宝国、王同辉,真实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特殊战线人物的众生相,打造了一部弘扬爱国情结和民族英雄气概的传奇故事。

  《谍战古山塘》是一部在真实历史背景下的传奇故事,在强敌压境、民族危亡的生死关头,无论是中共情报人员还是国民党军统特工,也无论是文商巨贾还是江湖帮派,乃至市井小民,他们都在抗日的召唤下,演绎了一曲曲精忠报国的激情悲歌。

王同辉剧照

  陈宝国和王同辉两位男主演在本剧中他们上演了一对恩怨父子,从对立到一致抗日,演义了一段父子之间曲折、揪心的情感故事,在民族大义面前,他们最终站到了同一战线上,一致抵抗外敌侵略。

  之后,在马鲁剑执导的另一部大戏《女人泪》中,这两位实力派男主角再度携手合作。目前,马鲁剑导演正在筹备他的另一部大戏《风雨雕花楼》,将于8月初在苏州开机,马导透露,也正在与这两位男演员沟通,新剧他们是否加盟,还要看最终所有演员的搭配来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宝国 | 马鲁剑 | 王同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