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鸭子暂撇林宥嘉 改黏周定纬装忙(图)

  林宥嘉与鸭子(徐宛铃)的“宥鸭恋”一直让人雾里看花,小两口即使多次被拍出游,却都不认恋情,宣称只是“好朋友”。记者直击,最近才在节目上与林宥嘉大方拥抱的鸭子,20日晚间和女友人到东区逛街,累了之后和一群友人吃烧烤,身边的男生却不是林宥嘉而是周定纬。


  鸭子逛街 东区趴趴走

  林宥嘉和鸭子近来在演艺圈各有一片天,男的唱片大卖,女的主持也有声有色,20日晚间,记者目击鸭子和1位女友人到北市东区开心逛街,逛累了就与周定纬、许仁杰等一群友人,到附近的烧肉店用餐,众人席间相谈甚欢,却唯独不见鸭子的绯闻男友林宥嘉。

  鸭子与周定纬一群人聚餐1个半小时后,约莫晚间11点左右,一行人才饱呼呼的走出店门,漫步在北市延吉街上,一起步行到一家节目制作公司,而鸭子在途中似乎都不太搭理许仁杰,反而与周定纬较有话聊,一路笑盈盈,但周定纬不知是否怕被说和林宥嘉抢鸭子,始终与她保持距离。

  烧肉大会串 不见林宥嘉

  鸭子所属的唱片公司表示,当天晚上她是与周定纬和绰号“牛肉面”的陈亭慧相约,并且和《超级星光大道》制作单位的工作人员们一起用餐。原本许仁杰有邀林宥嘉一起加入,但因为林宥嘉感冒人不舒服,晚间8点多录完节目后便提前回家休息,所以才没有到场与星光战友们一起聚餐。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仁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