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女经纪人吸脚趾 明道发飙:这样贬低女性很可恶

明道认为《男(音同)都周刊》的报道有侮辱女性之嫌
明道认为《男(音同)都周刊》的报道有侮辱女性之嫌

  明道和经纪人李诗翔同坐一辆车,结果被内地传媒爆料两人在车内打打闹闹、动手动脚,甚至她还用嘴去亲他脚趾头。昨天明道直斥无聊:“这样贬低女性,真的很可恶!”李诗翔则难抑火气:“耶稣才会亲人脚趾,我没这么爱世人吧。”

  前天内地“男(音同)都周刊”报导明道和李诗翔过去曾是男女朋友,渊源很深,当天除了车上搞暧昧之外,还在深夜同回公寓。

  明道人在北京宣传内地剧《梦幻天堂》,此剧7月4日在北京电视台播出。

明道情事向来受关注,以前他曾和三立《冒险王》工作人员交往,今年还传出复合,现在又跟经纪人爆绯闻,他很无奈,但更为李诗翔抱不平。

  李诗翔说,她当天和明道坐在厢型车后座,车内还有司机和另一位助理,明道因腰痛翘脚,她的脸因靠近他的脸,后方的人看起来就像她在亲他的脚趾,至于公寓她只是送他回宿舍,“我有男友,是要害我分手吗?”

  “乔杰立”总经理孙德荣则发表声明,他相信他的艺人和工作人员不可能做出这种下流的举动,媒体也对女性不尊重到极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道 | 李诗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