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如果云知道》三地明星聚云南 制片方以茶喻人

  近日,在网上沸沸扬扬进行选角的大型电视剧《如果云知道》演员阵容终于尘埃落定,王识贤、温兆伦、侯天来等两岸三地演员共同聚阵云南,在普洱茶文化的背景和云南秀美的风景中,上演一出集商战、情感等于一身的好戏,戏中,三人兄弟反目,有着精彩的对手戏。

  中国的茶文化有着悠久深远的历史,古有”神农尝百草,日遇七十二毒,得茶而解之。”的说法,而现在,茶文化不仅是一种交际文化,也涉及到心理、自我修养等多个方面。《如果云知道》就是选了多处普洱茶基地取景,就是要把茶文化完整地展示给并不真正了解其中涵义的现代人,剧中因茶结缘、因茶误会、因茶解怨,剧情跌宕起伏,将惊心动魄溶解在云南昆明秀美迷人的风景画中,像是一本漫漫展卷而读的古书,更像是一杯需要细细品味的功夫茶。

  剧中女演员启用了央视大戏女主角李健,目前央视两部热播大戏《警察故事》和《国家机密2》中,李健均出演了女主角。制片方赞李健气质幽雅芬芳,像是一杯茉莉花茶,香而不艳,淡中有味。而另一位加盟该戏的体坛美女戴菲菲也倍受关注,戴菲菲外型漂亮,身材高挑健康,一向有“体坛林志铃”的称号,制片方认为漂亮大方的戴菲菲更像银针茶,茶汁杏黄,香气新鲜,叶底明亮,被喻为茶中的“琼浆玉液”,像极戴菲菲身上透亮自然的美。

  据了解,该剧七月初将在云南昆明开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戴菲菲 | 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