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评审团新闻页

深圳:《功夫熊猫》中美混血的它让人肃然起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

  时至今日,动漫早已不是孩子们的专利,但是,创作动画还是需要带着儿童的思维和眼光去考虑。因为,无论是多大的成年人看动漫,都是带着那么点童心去体会其中的乐趣,也只有带着童心的人才能更多的体会生活的乐趣。

  深圳评审员从观看预告片开始就已经被逗的哈哈大笑,到首映式的几乎不间断的笑场,来势 ”熊熊 “ 的功夫熊猫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整个片子的质量堪称上品,无论在画面的表现还是编剧的强大,导演的功底还是团队的理解,中国风情被好莱坞电影工厂表现的几乎完美无缺。

虽然只看预告片就知道该片绝对属于好片范畴,但在首映式还是被影片里的被极度夸张的中国风小小震撼了一把。无怪乎上映前导演牛气哄哄的说,即使你把电影一帧一帧的放在中国风的表现上面都找不到一丝破绽!

  作为暑期的开心强档,其搞笑能力是无需多说的。放映厅中充满了歇斯底里的大笑,平日里一本正经的人们都笑出来了眼泪。看来大家都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平日里紧绷的神经,让笑声赶走工作的疲劳。

(责任编辑:于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