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玩断背吻馋倒众男 吴佩慈穿美裙吹号出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6日10:32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6月25日,北京,吴佩慈签约北大星光唱片公司。19岁在台湾出道的吴佩慈一直以歌手和演员的身份活跃在娱乐圈,后凭借独特的东方美感闯荡日本时尚界,成为小有名气的模特。近年全力进军内地市场的吴佩慈将主要的精力放在主持及时尚方面,歌手的身份渐渐模糊,“我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唱歌其实是我的最爱。”吴佩慈透露,出道十年,自己的第三张唱片即将于9月份发行。

  签约现场明星嘉宾众多,一身洁白婚纱的吴佩慈成为当仁不让的美丽主角。日前被拍到和富商男友甜蜜逛街,又在香港参加活动时表示也许可能三年后完婚,吴佩慈的归宿问题让人颇为关注,对此,她并没有给出正面的回答,“感谢唱片公司给我一个这么隆重的婚礼,可能会比我真正的婚礼还隆重,我可能穿个简单的牛仔裤、白T恤就嫁掉了。”

  刚在香港和内地签约了新电影及唱片公司的吴佩慈表示目前的工作重心还是在工作上,影视方面她非常想尝试古装戏扮女侠,被问及最想合作的导演,她则讨巧的说是同公司的冯小刚。

  欲裸背帮苏有朋拍MV

  为表对吴佩慈的重视,她的经济公司及唱片公司——华谊兄弟、星光国际可谓是郑重其事,签约仪式被布置成婚礼的形式,两家公司更是出动了顶级嘉宾阵容,“男才女貌”组合袁成杰、戚薇是当天的司仪,BOBO组合代表娘家人作为出嫁伴童可爱亮相,“征婚人”则是苏有朋。

  虽然是吴佩慈的签约仪式,当天的活动却来了大量的BOBO粉丝,她们卖力喊口号、举着牌子为偶像助威。被问及是否介意被后辈抢了风头,吴佩慈回答得颇有智慧:“BOBO是我看着成长起来的,他们请了这么多粉丝来帮我打气,我非常的开心。”

  “证婚人”苏有朋虽然被吴佩慈开玩笑揶揄说“小时候最爱看你的演唱会”,却大方表示自己会掏钱购买100张佩慈的新专辑,相当有风度。师兄如此大度,吴佩慈也马上卖乖:“你出新歌,我可以露胸露腿帮忙拍MV,最大的尺度是裸背。”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