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裴勇俊称自己也是世界明星 参加节目透露成名史


  搜狐娱乐讯 裴勇俊称“我也是World Star”。裴勇俊FANS遍及30个国家。被裴勇俊以“家族”相称,要数清楚到底来自于多少个国家真得拿出世界地图来了。

    裴勇俊在MBC《杂志 ONE》公开。连埃及都有裴勇俊的FANS,制作组特意为他制作了FANS分布图。日本,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乌兹别克斯坦,埃及,坦桑尼亚,土耳其,墨西哥,哥斯达黎加,巴拉圭,秘鲁等近30个国家都有裴勇俊的影迷。

    另外,在《杂志ONE》中还公开了裴勇俊出道前跑龙套的样子。在其处女作《爱的问候》以前曾参演电影《初恋》中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裴勇俊的所有秘密于25日播出的《杂志ONE》公开。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相关新闻

电视节目对裴勇俊节目编辑错误事件公开道歉

搜狐娱乐讯 MBC TV总一节目《TV演艺通信》节目最近对裴勇俊的节目编辑错误事件进行了公开道歉.出现问题的节目是13日播出的《TV演艺通信》节目中裴勇俊为《太王四神记》在日本进行宣传是的镜头...

08-06-18 09:1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勇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