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流泪主播”赵普进川 自嘲成央视典型案例

[提要]  昨天下午,雅安市中里镇中学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央视“心连心”艺术团小分队来到这里进行慰问演出。这是赵普第一次到四川,他形容自己的心情“既遗憾又幸福……[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雅安市中里镇中学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央视“心连心”艺术团小分队来到这里进行慰问演出,赵忠祥、韩乔生、李咏毕福剑王小丫、李佳明、赵普等央视名嘴和刘斌、廖昌永、张也于文华等艺术家纷纷卖力演出。


  这是赵普第一次到四川,他形容自己的心情“既遗憾又幸福”———“遗憾的是以前没来过,幸福的是能在四川同胞们最需要我们的时候来,可谓‘来得其所’。”他告诉记者,除了演出之外,这次尤其希望到卧龙和擂鼓镇等自己播报过的地方看一看,看看灾区群众现在的生活情况。

  5月12日下午地震发生时,赵普正在家休息,一个小时后,他接到台里的电话,让他立刻参加直播,他放下电话后做的第一件事是刮胡子,第二件事便是跳上车直奔台里。“第一件事就是刮胡子,因为准备着随时进直播间。本来从家到台里要半小时,结果那一天我15分钟就赶到了。”

  谈到5月14日在直播时面对镜头哽咽这件事,赵普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他连连感慨自己的控制能力,这是他做主持人15年来破天荒第一次哭,“我做主播15年,这是第一次流泪。我特别感谢支持我的观众朋友,当时有好多的观众担心我为此受到处罚。我不仅没有受到批评,领导反而宽慰我,叫我不要把这个事放在心上,把之后的直播做好。”赵普告诉记者,极度疲惫和高度压力,令大家的情绪都很压抑,为此台里特地请来心理专家,“结果放教学PPT的时候,第一个画面就是我———我被当成典型案例了!”最后赵普诚恳地说,这次来四川,最希望的就是看到大家笑,而他下午表演的那个小魔术,也确实逗乐了不少观众。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