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戏痴”姜彤穿梭时空 《中国商人》走进大观园

  有“内地”吴孟达之称的演员姜彤最近忙得不可开交。由他和秦海璐(官网)主演的电视剧《中国商人》结束了在乌克兰的戏份后,剧组又马不停蹄地回到北京继续拍摄。姜彤在剧中扮演一位五星级酒店的老板唐维,是一个精明仗义、性格直爽的典型中国商人,私下里虽然好赌好玩,但在工作中却也一丝不苟,与外国商人斗智斗勇。

姜彤
姜彤

  与此同时,姜彤还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里出演大观园里统管宁国府的贾珍。凡是读过《红楼梦》的人对贾珍这个人物都没什么好印象——在男女关系相对保守的封建社会,他竟然与儿媳有染,并调戏继女,这个好色之徒可谓臭名远扬。

  从《百年老店的故事》中不动声色的人精“佟铁勺”,到《荣归》中左右逢源的“崔百全”,再到《四世同堂》中特高科科长汉奸“李空山”,以出演小人物出名的姜彤,凭借自身深厚的表演功力游刃有余的驾驭着不同的角色,对于此次出演贾珍他也是相当有信心。

  现在,姜彤正奔波在《中国商人》和新版《红楼梦》两个剧组,一个现代商人,一个古代达官贵族,两个身份差异颇大,这样的时空穿梭让姜彤忙得不亦乐乎,但他更觉得乐在其中。两个角色的个性都极为鲜明,这让“戏痴”姜彤觉得特别过瘾。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彤 | 贾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