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郭珍霓进军话剧舞台《谁爱谁 爱谁谁》7月首演

   还未完全结束由黄健中导演的电视剧《母仪天下》的拍摄工作,郭珍霓就接到了即将于7月9日将在人艺实验剧场上演的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的邀请,这也是郭珍霓首次“进军”话剧领域,重回话剧舞台。

郭珍霓
郭珍霓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届表演系、的实力派女演员郭珍霓。近两年在影视圈刚刚崭露头角,荧屏处女作《哑巴新娘》创下非常高的收视纪录,之后拍摄的《木棉花的春天》、《绣娘兰馨》都创下了不错的收视率。

  由郭珍霓担纲主演的电视剧《妈妈为我嫁》和《奶娘》在年内也即将和观众见面。此次根据《轮舞》改编的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更多地将着眼点放在了现代人的情感生活上,郭珍霓将在里面一人分饰两角色,一个是和丈夫正在婚姻边缘的失落女人,一个是对爱情婚姻充满幻想的浪漫女孩。

  据悉,《谁爱谁爱谁谁》改编自奥地利剧作家施尼茨勒百余年前创作的剧本《轮舞》。1900年,施尼茨勒创作出《轮舞》时,自认为其不可能被搬上舞台。然而在当代舞台上,《轮舞》每次被改编搬上舞台都会引起轰动。10年前,百老汇将其改编成舞台剧《The Blue Room》在伦敦上演,因国际巨星妮可·基德曼加盟引起轰动,这也是她唯一参演的一部舞台剧。7年前,香港演员焦媛主演由《轮舞》改编的《赤之禁室》,因大胆出位的表演引起戏剧界一片哗然。

  该剧由去年获得一致好评的小剧场话剧《向上走向下走》的编剧秦雯撰写,青年导演李珊执导,廖伟、周铁男等多位戏剧舞台上实力派演员主演。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排练阶段。木木/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