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陈楚生筹办工作室 希望音乐更加纯粹(图)

  1月16日,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在北京交通大学举办“爱心照亮回家路——资助贫寒学子回家过年”慈善义演活动,众多艺人到场献艺。此次活动将帮北京地区的众多贫困大学生得到回家过年的路费,让他们能够与家人团聚。图为歌手陈楚生。中新社发杜洋 摄

  今晨,陈楚生在京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正筹办个人独立的音乐工作室,希望自己的音乐更加纯粹,更有自主权。

  陈楚生表示,去年很长一段时间,觉得自己每天过得很奇怪,不断地演出,不断地接通告,以及各种繁杂的事务,感觉自己在工作上不太适应,于是向公司提出休息一段时间。


  “休息期间,我反省后,明白自己想要的是好的做音乐的环境。希望今后更多时间放在音乐上,不然太多的杂念根本没办法去创作,所以要先过滤自己。”陈楚生说。

  陈楚生表示,新的音乐工作室在音乐、推广、企划上有更多的自主性,音乐会更纯粹。(记者 寿鹏寰)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