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艳照门波及容祖儿 推动结婚门效应(图)

  “艳照门”事件已经过去了半年了,好像事情慢慢已经平息。陈冠希和阿娇都被封杀,甚至到好莱坞发展。但昨日,香港的网络上又发出了一组疑似曾经与其事件有牵连的容祖儿的艳照。

艳照门波及容祖儿

容祖儿的艳照

  艳照门事件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有的被打倒,有的被唾弃,有的在为付出而努力,渐渐的平息着,今日突然又有新的图片发表出来,并在有的媒体头条发表,有的说是PS的,有的说是真实的,这在一次的给不轨的明星心理的一个打击,在一次的为加快结婚效率起到了推动作用,

  “艳照门”事件能够止于公众的觉醒吗?其实“艳照门”事件早已由最初的娱乐事件衍生成为一个具有时代意义的社会事件。隐藏在人群背后的公众个体从最初的偷窥的快感到之后传播的乐趣,再到后来自发抵制的觉醒,到现在的反思和原谅。其实在精神上已经经历了一次洗礼的过程。

  关注的焦点从照片的真伪到拍照的对错,再到关于传播的源头和警方的不利。那些平时挖空心思在公众场合“一不小心”摔倒露点以吸引眼球的女星们,那些拼命制造绯闻搏取更大名气和身价的娱乐明星们,到了如今这步田地,按逻辑推演理应是求之不得的大好局面,可实际上却真正如同烈火煎熬不堪忍受。

  陈冠希和与之有染的艳照女主角,确实是海内外艺人们的“好榜样”或曰“前车之鉴”,对在这方面正大踏步往前冲的大陆效仿者,不啻于一记响亮的耳光,打得头蒙片刻之后又猛然醒悟。一面勤赚钱,一面磨刀尖,发誓觅良机,手刃仇人意志坚。

  咱们前不说是真是假,这次发表了三张照片,被疑是容祖儿的,不管是PS的也好,真实的也好,艳照已成了常话了,今年明星的结婚很大影响就是这次事件,所以这次艳照的发布在一次的推动了2008年明星结婚的狂潮。容祖儿一直被怀疑是其中之一,这次网上的发表是真的吗。容祖儿真的要被揪出来了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