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婚宴摆酒50桌 宴请六百人拍六万张照片

陈慧琳

陈慧琳在香港的豪宅

  自陈慧琳(Kelly)宣布嫁Alex成为准刘太后,前天以幸福女人姿态出席电台访问,大方回答婚礼事宜,曾扬言“小小地庆祝”的她因被父亲说“耍赖”,决定摆足五十桌!提及老公仔Alex,Kelly说:“他负责娶我!”

  在梦幻舞台红馆宣布婚讯的陈慧琳,当天以性感露肩打扮出席电台访问宣传新碟,身份虽变但魅力依然,她笑言新碟是“嫁女碟”,在查小欣的《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的节目上,Kel-ly指本来想只摆十桌,但遭老窦讲“耍赖”,结果要筵开五十席,她搞笑地说:“现在要搞五十席,就要请六百人,到时可能要拍六万张照片!”她表示希望婚期定在十月,又透露现正物色可以“大搞”的场地,将会在几日后公布。

  Kelly笑言当父亲知道婚礼只开十席时,即以十个“追魂Call”轰炸,她又表示不会度蜜月,因为已去过很多地方。问到会否挂金猪牌时,Kelly说:“一定要猪牌?熊猫的行不行?”她又坦言结婚就是为了生孩子,但因奥运时期会有很多劲歌热舞的表演工作,因此现在不会不设防,她笑说:“万一蹦蹦跳跳出了问题怎么办?过了十月再说啦!”

  有传Alex以零礼金娶得美人归,Kelly闻言即说:“他就想不用给啦!”她又指爱巢不用装修:“已经好靓,靓到爆!等到有小孩了再装修啦!Alex也没所谓,最紧要是我肯嫁他。”问到Alex在婚事上负责什么,Kelly即得意地说:“他负责娶我,就是这么多!”一副幸福小女人的模样溢于言表,果真羡煞旁人!

  另外,Kelly到另一电台访问时,被大批歌迷包围,祝贺她成为准刘太,在节目上获啤梨送上“送子观音”,又获刚为人父的Bob送上姜醋,祝她早生贵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