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飞轮海歌迷信用卡遭盗用 网上交会费惹匪徒下手

  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上月才正式成立“飞轮海国际官方网站”,未料昨天台湾传出有不法之徒,利用网站接受粉丝以信用卡交会费,盗用部分会员的信用卡资料,涉及金额由约375至逾2,500港元!

飞轮海的官方网站早前正式启动,成员感动到哭。
飞轮海的官方网站早前正式启动,成员感动到哭。

飞轮海向来疼粉丝,不时举办PARTY.
飞轮海向来疼粉丝,不时举办PARTY.

  飞轮海四子上月在活动宣布成立“飞轮海国际官方网站”,吸引多地粉丝支持,想不到竟传出不法之徒盗用会员个人资料事件!据知会员原本可以上网通过信用卡支付1,200元新台币(约300港元)会费,但因会员资料疑外泄,有8位会员的信用卡还被盗用,涉及金额涉由1,500元新台币至逾万元新台币不等(约375至逾2,500港元),另有8位会员则被银行通知换卡!

  案发集中在4月底至5月初,飞轮海的经纪人公司可米制作已向刑事警察局备案,总经理王信贵表示对事件感到无奈,会协助警方揪出涉案匪徒。而负责架设刷卡网通路的爵鑫科技表示,怀疑事件因网友电脑遭病毒入侵所致。

  已停止刷卡付款

  可米制作的李小姐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说:“现在网上刷卡付款方法已经停止了,会员可以选择汇款方式缴费!可米呼吁受害者向警方报案,这样有助警方尽快找到涉案人士。(飞轮海知道吗?)艺人每天都要工作,当然他们也很担心这件事!”而飞轮海香港经理人公司WOW董事总经理邝敏慧表示,公司成立“WOW Club”方便会员优先订购公司旗下歌手举行的音乐会,由于会员是将钱或支票直接存入指定的银行户口,故从未出现过以上情况。

  另外,飞轮海成员炎亚纶(Alan)日前与2006年超女刘力扬(Jade)演出Pub Party,吸引逾千粉丝捧场。Alan出场前不停用冰敷眼,原来他前一晚熬通宵,眼袋又大又肿,故贪靓的他用冷冻法去除熊猫眼:“这样我才可以在台上展现魅力啊!”

  EEG Family:网上划账风险大

  台湾不少歌迷会习惯在网上处理会务,不过香港歌迷会通常以邮递方式,例如以容祖儿谢霆锋Twins等挂帅的英皇EEG Family粉丝会,1年会费收50港元,7月1日后入会只收半价。发言人郑小姐说:“我们的歌迷会只接受支票付款、银行入账或亲身递交会费,就算海外歌迷也是存入银行,把入账单寄来证明,绝对不会通过网络信用卡划账!因为我们比较多小朋友歌迷,不是个个都有信用卡,而且网上划账风险大,暂时不会考虑用这个方法。”

  骗徒手法层出不穷

  不法之徒行骗手法五花八门,有人利用粉丝对偶像的忠诚去骗取金钱,不少粉丝中招,所以大家要小心防范!

  Rain:2005年12月,不法商人在网站讹称预售Rain的广州演唱会门票,但Rain所属公司发表声明,澄清没有该次演出。

  张柏芝:2008年2月不雅照事件期间,网上流传一封自称“柏芝”的千字自白书,令粉丝信以为真,不过柏芝经理人否认出自她手笔。

  陈冠希:2007年10月,武汉有商场挂起横额“10月27日陈冠希亲临现场”,并有网站卖票及收会员,Edison怒斥骗财可耻。

  Angelababy:年初,Angelababy被冒充在Friendster与粉丝交谈,不过她在Xanga澄清没有玩Friendster,呼吁大家不要上当。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