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斯琴高娃遗弃儿子多年?

  早报讯“4岁时,母亲斯琴高娃就因性格不合与父亲孙天相离婚了,我由父亲抚养。1985年,父亲由于故意伤人罪入狱,由于无人管教,年仅16岁的我辍学了,差点连命都丢了;开过餐馆,做过医药代表,出国留学打工。
”这是斯琴高娃的儿子孙铁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爆的成长经历。

  孙铁的爆料引来众多网友的议论。网友“战斗士”说:“斯琴高娃怎么能够这么不负责任呢!太让人失望了。”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孙铁的自我炒作,“一看就知道是借自己老妈炒作。”记者随后致电斯琴高娃,她显得很无奈,“他愿意说就说,总之我是不愿意说什么。没有必要,也很无聊。我希望他能够坚强,把他的这些体验、经历都加入到他的艺术创作中去。我现在腿有问题,还在医院,没有时间说这些。总之,希望他能积极一点。” (肖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琴高娃 | 孙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