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颠覆性惊悚片《危情24小时》6月26日上映

  以“卸任007”皮尔斯·布鲁斯南为卖点的电影《危情24小时》将于26日上映,不过如果你以为这部电影是动作片肯定会失望——昨晚,在万达影城提前观看这部电影的观众,最后都用无语来表达他们的错愕。

  《危情24小时》的情节大致是这样的:一对夫妇准备去参加上司组织的聚会,结果半路车上出现了一个持枪的男人,这个男人说绑架了他们的女儿,要想女儿没事的话,就得在接下来的24小时以内任他摆布……无论是预告片还是布鲁斯南给我们根深蒂固的007形象,这部电影都给人它将是一部“动作片”的错觉。


  实际上,布鲁斯南这趟绑架的差事要比当007的时候轻松多了,用一把连子弹都没有的枪就控制了局面,没有激烈的打斗、没有惊心动魄的追逐,可想而知,如果它真的是一部动作片,该是多么无聊啊。看片过程中,让观众席中不断有人发出“怎么不报警?”的质疑,经不起推敲的细节设置让有些观众提前退场。

  还好,这部电影用最后的10分钟给了所有坚持看完的观众以补偿。在这里继续透露剧情不太厚道,只能说其实《危情24小时》并不是一部动作片,而是一部伦理片。有点类似《好奇害死猫》,总之是用来告诉观众女人不是好惹的。

  其实它本来的片名《轮子上的蝴蝶》可能更合适,只不过为了吸引更多的观众入场,才弄了《危情24小时》这么个危言耸听的名字。这么做会让观众有受愚弄的感觉,难怪当片尾的字幕出现的时候,电影院里会有嘘声和莫名其妙的笑声。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斯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