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周笔畅陷入续约风波 贴身助理遭公司解聘(图)

  很显然,周笔畅目前正遭遇到她个人演艺事业的危险期。

  就在前几天,北京几家媒体先后收到了乐林公司发出的传真函,在函件中,乐林公司宣布周笔畅的贴身助理张蓉蓉已被公司解聘,自此不得代表公司及艺人发布任何信息。

  这本该是一起普通的人事调整,但由于乐林公司将信息发布给各家媒体,引起了媒体的揣测与好奇。毕竟在内地娱乐圈,很少有公司会只是因为一名艺人助理的离开,而采取这样的程序。


  就在乐林公司向各家媒体发出传真函的当天晚上,国内某著名网络社区就有网友开始就此事展开争论。

  有网友发表评论说,这是乐林公司针对周笔畅的第一步,接下来,乐林会采取各种方式,要求周笔畅续约。网友给出的证据是——周笔畅和乐林的合约将于今年年底到期。

  乐林公司的负责人余秉翰先生也向媒体承认,公司就续约一事,和周笔畅正在积极协商。

  在网友看来,乐林解聘周笔畅的贴身助理,无疑是在向周笔畅施加压力。而周笔畅本人始终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意见,关于自己未来前程的走向,周笔畅保持沉默。


  周笔畅何去何从陷入谜团

  记者第一时间联络余秉翰先生,希望他能就公司的变动及周笔畅的未来发展接受采访,但余秉翰先生表示在目前情形下,不方便多说什么。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要求。

  之后记者联系上已被乐林解聘的张蓉蓉,就网友的一些说法,希望她能够做出回应。张蓉蓉告诉记者,她对现阶段的状况不方便说太多。但同时她向记者透露,周笔畅目前情绪还算稳定,请大家放心。从张蓉蓉的话中,记者听出周笔畅还是和她保持了密切联系。于是记者问及周笔畅的情况及未来走向,张蓉蓉以一句“时间会给出答案”匆匆结束采访。

  这让记者非常起疑,如果周笔畅和张蓉蓉站在同一阵营,那么公司解聘张蓉蓉的举动,确实向网友所说的那样,是在向周笔畅施加压力。但如果周笔畅和公司相处愉快,那么公司在这个时候解聘其贴身助理,似乎很难作出合理的解释。

  周笔畅的未来走向,陷入谜团。


  周笔畅可能已被公司雪藏?

  支持周笔畅的“笔迷”也开始有所动作,虽然对张蓉蓉被乐林解聘一事,“笔迷”说法不一。但所有“笔迷”似乎都持一致的观点——不管周笔畅是否跟公司续约,他们都会支持周笔畅的决定。

  有“笔迷”对乐林公司提出一些质疑。有网友发表文章怀疑乐林对周笔畅有雪藏的嫌疑。网友表示,周笔畅去年12月发行两张专辑,除了专辑发布会,乐林至今没有举办过一场宣传活动包括签售和歌友会,宣传工作做得极其糟糕。有网友认为,这次公司解聘周笔畅贴身助理的决定,将导致周笔畅对外的途径更将陷入无宣传的状态。

  而据记者了解,乐林解聘张蓉蓉的主要一个原因可能是——张蓉蓉未经公司许可,擅自对周笔畅进行宣传。

  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周笔畅的去留问题,将取决于周笔畅能否接受公司的安排。而据“笔迷”的说法,周笔畅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人,公司一旦采取强硬的态度,能否很好地解决续约问题,很多“笔迷”持观望态度。


  周笔畅顺利续约或就此独立

  据最新消息,乐林公司接下来即将联合其他几家公司,一起成立一家新公司。但该消息目前只是传闻,并未得到任何官方的证实。

  “笔迷”对此的态度似乎并不看好。众多“笔迷”出于关心周笔畅的态度,认为新公司的成立,很可能会分散精力,对周笔畅的工作专业度无法得到保证。有“笔迷”在网上发表评论说,以前乐林能够得到“笔迷”支持,是因为整个公司团队只为周笔畅服务,尽管资源方便欠缺很多,但“笔迷”依然谅解。但经过三年的合作之后,在续约与否的关口,从网上的评论来看,“笔迷”似乎更倾向于周笔畅独立。

  尽管现在有部分网友对乐林公司持批评态度,但记者认为,周笔畅和公司的三年合作,虽然受到各方面原因的限制,可能声势没能达到预期的目标,但乐林公司应该已经尽心尽力。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周笔畅和其他同时期的超女相比,在音乐上应该更为成熟,也有自己的一些追求,这些都在情理当中。至于以后周笔畅和乐林公司是否能够顺利续约或就此解约,在内地音乐不甚景气的当下,希望周笔畅能像她刚出道时说的那样——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乐林 | 张蓉蓉 | 余秉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