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重建家园”义演 大张伟向女观众献“吻手礼”

薛之谦在演出时抱起来看演出的小孩。

大张伟与救援队员飙歌。

  “重建家园——我们在一起”义演队伍昨日(23日)一早赶赴s四川彭州市通济镇思文社区,花儿乐队、薛之谦、万晓利等歌手轮番登台,进行了“传递篇”的慰问演出。艺人们纷纷表示,现在能为灾区人民做的,就是通过自己的歌声,鼓励他们能够继续热爱生活,其中薛之谦特别表示,希望受灾的学童能够继续健康快乐地成长。

  昨日,记者跟随由中国移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以及兵团卫视联合发起的“重建家园——我们在一起”义演队伍来到彭州市通济镇的一个灾民安置点。
当记者抵达现场时,在一片空地上搭起的舞台前已经聚集了不少村民。看到满载明星的大巴车到来,每个人脸上都露出好奇和兴奋的表情。不一会儿,这辆明星车周围就挤满了孩童,并递上班级集体照、作业本、T恤等索要签名,不少工作人员也被误认成明星,被孩子团团围住。

  首先登场的是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干脆“跳”进观众席,面对观众们热情的笑脸,又是敬礼又是鞠躬,还拉着一位女观众的手施“吻手礼”,引来全场一阵哄堂大笑。随后,大张伟表示要教大家唱一首快乐的歌曲——《嘻唰唰》,没想到台下观众立即齐声跟唱,大张伟干脆随意挑了一位观众飙歌,并不时竖起大拇指称赞对方歌喉好。接受采访时成员们表示,很早就想来灾区,但他们明白凭借自己的力量很难做什么,“所以还是把机会留给能做事的人吧。这一次终于有机会来进行慰问演出,我们觉得比其他许多演出都更有意义,希望我们的歌声能够传递我们的祝福和快乐。”

  薛之谦不仅带来了根据儿歌改编的《丢手绢》,还献上了一曲《认真的雪》,并在演出时抱起一名孩子歌唱。演出前,他告诉记者,地震一发生,自己就有冲动来灾区,“都想疯了!但其实当时我来也没用,万一晕倒了不是给别人添麻烦吗?”当昨天第一次亲临震区时,薛之谦说他完全被震惊了,“这种感受,你不可能通过看电视得到。特别是这里的小孩,他们的衣服并不漂亮,甚至有很多灰,但他们脸上仍然带着笑容,看着让人很心痛,希望这里能够尽快恢复。”当被问及是否会为灾区写歌时,薛之谦却显得很排斥,“我不想把这种爱心和任何商业的因素牵扯到一起,我只希望能够像一个普通人一样安静认真尽心地去为灾区人民做一些事,我能做的可能不多,但任何一件都不应该扯上任何利益因素。”薛之谦表示,虽然自己不够资格领养小孩,但希望能有机会助养几个小孩。

  据悉,本次义演将于7月5日至8月3日每周六晚在兵团卫视播出,本月30日,该卫视将正式在上海地区落地。(记者 李懿)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之谦 | 花儿乐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