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5》男主角敲定 长相酷似星女郎

  记者今天从《家5》剧组得到最新消息:一直悬而未决、大吊观众胃口的《家5》男主角人选——也就是第二代的“刘星”,终于敲定了。

男主角
男主角

  但是在记者追问具体男主角花落谁家的时候,制片方负责人却打起了太极,似乎并不愿意现在就将答案公布,但也透露了这位“神秘刘星”的不少信息。“他是个很有表演经验的孩子,在不少知名电视剧中都有出镜,观众一定会眼熟。他很符合我们心目中唐小龙的样子,我们对他比较满意。”

  记者又联想到了前段时间传出的长江七号童星要出演《家5》的消息,该负责人解释到,“我们曾经不是没有过这个想法,但最终因为某些原因放弃了。”接着,她话锋一转笑道,“不过,很机缘巧合的是,目前的这位男主角从长相上与小徐娇还颇有几分相似。他们的脸型和眼睛很像,不过一个是男孩一个是女孩。”

  看来,观众们可以好好的想象一下这位幸运男主角的轮廓了。不管怎样,随着开机时间的迫近,相信结果马上会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