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尹恩惠9月举行生日会 通过特别形式与fans见面


  搜狐娱乐讯 尹恩惠“9月生日会时见!”尹恩惠将于今年9月举行特别的生日会,与Fans见面。

  去年完成《咖啡王子1号店》这部作品以后就开始长期休假调整的尹恩惠,计划将在9月19日举行生日会与Fans相聚。虽然本人的生日是在10月3日,但今年却提前到了9月过。此次生日会不仅是韩国Fans,作为新生代韩流明星的她还将有众多Fans特意从日本赶过来祝贺。去年在日本播出的《宫》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使她成为了新生代韩流代表。

裴勇俊在日本受到主妇的喜欢不同,尹恩惠受到了日本青少年的喜爱,备受期待。国内Fans也非常期待这次的生日活动。长达一年没有新作品问世的她,能通过这样的活动与大家见面,使所有人都很期待。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