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偕林依晨连赶两场 郑元畅大汗讨好Fans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3日14:45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6月23日,香港,台剧《恶作剧2吻》演员郑元畅、林依晨、唐禹哲及曾少宗昨日(6月22日)在33度酷热天气下,一早前往香港迪斯尼拍摄宣传特辑,众演员为宣传个个都大汗淋漓,其后他们再赶往荃湾与过千Fans见面,虽然行程紧密,但仍不忘出招讨好Fans,相当懂得做人!

  郑元畅、林依晨、唐禹哲及曾少宗昨日早上10时抵达香港迪斯尼乐园为无线收费台拍摄宣传特辑,4位由近20名保安贴身护驾,排场十足。他们在酷热下汗流浃背,神情有点呆滞,但看见多位Fans贴身跟踪到迪斯尼,也不忘挥手打招呼,态度亲切。4人不用拍摄时立即补妆,林依晨更聪明地撑着大雨伞遮荫。他们只短短拍了3个景点,在1个多小时后离开,行程匆忙。期间有游客用摄录机拍明星,剧组便劝喻只可摄影,不少游客颇有微言。

  “偷偷来港很困难”

  拍完特辑,4人下午出席愉景新城举行的《恶》剧宣传活动,过千Fans围观挤爆商场。郑元畅挽着依晨的手进场,仿如一对结婚新人。众演员逐一接受Fans礼物,郑元畅一收到即拍即有相机,便与Fans拍合照和自拍;曾少宗则用广东话向Fans说“我爱你”,令Fans很开心。众演员又与Fans一起下厨,但4人却透露现实中的厨艺一般。郑元畅则说:“天气很热,但Fans仍然很热情。”

  他们都说昨天是首次到香港迪斯尼,郑元畅表示有兴趣再来,“但要看机会。偷偷来是很难,因每次来港都被知道行踪,因为有Fans在航空公司工作。(会否怕了来港?)还好。”见唐禹哲手上有点红印,他称刚才沾上犬只口水后发痒。唐禹哲称刚才见Fans在迪斯尼跑着追赶他们,也替他们辛苦,“刚刚那短短两分钟访问,我背脊已下大雨(流汗)呢。”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