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各方评论

燕赵都市报:王家卫筹善款 伟仔嘉玲谈婚讯

  本报上海电(特派记者许岩)6月21日晚,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王家卫在上海影城举办了“爱心凝聚希望·《东邪西毒终极版》特别献映”活动。王家卫携主创梁朝伟、刘嘉玲、杨采妮齐齐出席,更有哥哥(张国荣)的众多热情FANS在现场齐喊“张国荣”名字,并打出“继续宠爱张国荣”的横条幅,情景令人感动。
当晚的活动观众需要购买150元的影票才能参加,包括记者在内的观众将影厅挤得水泄不通,现场火爆到一度需要众多保安维持秩序。

  伟玲十指紧扣不谈婚事

  当天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近来高调宣布婚讯的梁朝伟和刘嘉玲。姗姗来迟的两人从下车开始就始终十指紧扣,一身白色小礼服的刘嘉玲仿佛提前穿上了婚纱。嘉玲与伟仔黑白配十分抢眼,不过二人对有关婚讯的问题一概笑而不答,二人目的明确就是为影片也和善款捐赠捧场。刘嘉玲还笑称很喜欢《东邪西毒终极版》,因为15年前的原版自己始终没看懂,这次的终极版终于看懂了。

  新版故事更加流畅易懂

  比起15年前的经典版,《东邪西毒终极版》将故事分成明显的段落,分别是立春、夏至、白露、惊蛰,最后又回到立春。尽管在剧情上未做改动,但情节上的讲述更加流畅也更易懂。

  此次重新剪辑,导演着力重新渲染了色彩,镜头方面则改动不大,梁朝伟一人对抗盗马贼的场面打斗镜头、结尾处张曼玉的段落略有延长。结尾也做了修改,原来的一组东邪、西毒、洪七、独孤求败江湖对决的镜头,改为张国荣回到白驼山成为一方霸主后的江湖厮杀,结尾的特写镜头更是定格在张国荣的脸上,这个改动让影院内特意赶来的荣迷激动不已。王家卫也表示,自己很感动哥哥离开了这么久,他的粉丝还能这样深爱他。

  票房用于灾区重建小学

  当天王家卫与梁朝伟、刘嘉玲及杨采妮纷纷在现场发言,表达了同样的主题,感谢所有买票来看电影的朋友,感谢大家的爱心,并希望大家喜欢这部电影。王家卫更表示,将来会持续关注灾区的重建工作。

  据了解,此次《东邪西毒终极版》慈善场放映,是影片继戛纳电影节之后在全球的第二次放映。影片启动售票后4小时便已售完,此场特别献映的票价定为150元一张,共收入票房为13万5千,现场还有两家赞助商共捐助100万,这些善款将全部捐给都江堰市用于重建小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邪 | 刘嘉玲 | 王家卫 | 西毒 |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