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绵阳艺术家成都义卖支援北川重建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记者 王嘉赵斌)作为地震重灾区的艺术家,绵阳的书画家和摄影艺术家不仅创作作品,用艺术抚慰人们心灵,还携手重建家园。昨日下午,一场名为“传递大爱·共建家园”的展览在省美术馆开展。
展览展出了数百件地震重灾区绵阳的书画家、摄影艺术家在地震过后创作的书画、摄影作品。据介绍,在展览过程中,展品还将进行义卖。昨日共义卖作品12万余元,义卖善款将用于北川文化设施的重建。

  昨日下午2时28分,“传递大爱·共建家园”开展,展出了油画、水墨画、书法作品、摄影作品数百件。《守望》《废墟上的红发卡》《生命接力》等摄影作品都给人以灵魂的震撼。此外,展览中还有众多反映抗震救灾的油画、国画和书法作品,引来观众长时间驻足观看,有的人还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泪水。主办方透露,成都站展览将持续到24日,展览下月将前往江苏苏州和山东淄博进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