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新片花占正面大特写 梁洛施献好莱坞初吻(图)

梁洛施在《盗墓迷城3》中的正面大特写与接吻镜头。
梁洛施在《盗墓迷城3》中的正面大特写与接吻镜头。

  由多名华裔演员包括杨紫琼、李连杰、梁洛施及黄秋生合演的好莱坞暑期猛片《盗墓迷城3》,将于8月1日在美国上映,还记得上月公布的首条预告片内,曾出现疑似梁洛施接吻的半秒镜头,事后证实误会一场,原来好戏在后头,首次拍摄好莱坞电影的她,跟27岁澳洲男星陆克福特的接吻戏,终于在昨日公布的第2条预告片中曝光!

  在长约两分半钟的预告片,首先以长城揭开序幕,故事讲述班顿费沙饰演的冒险家Rick O'Connell,原本偕妻子到中国交还文物,儿子Alex却意外令埋在喜马拉雅山地下陵墓超过2000年的汉帝(李连杰饰)复活,原来这名暴君当年被女术士(杨紫琼饰)施咒封印,Alex闯祸惹来守墓者(梁洛施饰)追杀,又有野心军阀(黄秋生饰)插手。Rick夫妇唯有唤醒已变成木乃伊的女术士,跟汉帝及逾万“兵马俑”对抗。

  正面大特写

  还记得在首条预告片中,主要介绍班顿费沙、杨紫琼及李连杰3人出场,这次梁洛施终于“有面见人”,除了跟陆克福特接吻镜头外,更独占一个正面大特写,相比黄秋生的造型却从未曝光,更遑论在预告片中出现,莫非导演洛高汉有心把他塑造成秘密武器,留待电影开画才揭盎?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黄秋生 | 李连杰 | 杨紫琼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