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电影频道传媒大奖 > 新闻速递

十二美女颁发传媒大奖 陈冲靠可爱妈妈拿影后

  搜狐娱乐讯 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今晚在上海落下帷幕,高群书导演的《千钧。一发》和哈斯朝鲁导演的《长调》,成为最大赢家。而这两部分别代表了中国电影不同方向的影片,《千钧。一发》充满娱乐元素而《长调》表现的是民族文化,成为全国传媒最认可的电影。《千钧。一发》中扮演男主角的普通警察马伟国成为最佳男演员,而陈冲则凭借《十七》中可爱的表演,使她个人的影后列表又添了一条。

十二位美女
十二位美女齐任颁奖嘉宾的场面相当少见

  另外,本届传媒大奖特邀12位美女搭配12媒体主编担任颁奖人,颁发整晚的12个奖项,堪称一次很有娱乐精神的尝试。

  马国伟首次触电就称帝 陈冲演出最可爱妈妈

马伟国
首次触电的普通警察马国伟凭真实的表演获男演员大奖

  第一次演电影的马国伟,只是一名普通的警察,但他在《千钧。一发》中的表演非常真实,而且幽默,影片本身的质量也是让他获得传媒一致认可的关键因素。女演员中,《长调》的女主角阿拉坦其其格也是首次出演电影,但在强劲的对手陈冲面前实在缺乏竞争力。

陈冲凭《十七》中可爱母亲形象获最受关注女演员大奖
陈冲凭《十七》中可爱母亲形象获最受关注女演员大奖

  陈冲在《十七》中的母亲形象,可以说是中国银幕上的一个突破,她是一个没有出过农村的农村妇女,有很多传统的母亲身上那种沉重的东西,可是她演的很轻松、活泼,把她演成了一个会对儿子撒娇的母亲的形象,非常可爱。

  最受关注的影片:《千钧。一发》《长调》

  本届传媒大奖的入围影片整体来看,质量有些参差不齐,因此,经过几天的放映之后,高下立现,《千钧。一发》、《长调》和《12秒58》立即脱颖而出。

最佳导演
高群书凭《千钧。一发》获最佳导演实至名归

  最后的结果也并不意外。《千钧。一发》19日下午一放映,就获得众多媒体一致首肯,堪称本届传媒大奖最有创意、最具娱乐精神的电影。用纪实的手法拍纪实的故事,本来很难拍出娱乐性,可是导演高群书成功地制造出了紧张和幽默的效果,最佳导演奖实至名归。

《长调》
《长调》获最具探索精神影片奖

  由于传媒大奖不设最佳影片,最具探索精神影片奖可视作最佳影片。这个奖给了哈斯朝鲁的《长调》,这部影片以“长调”这种古老的歌唱方式带出了蒙古人民的生活和文化现状,非常的感人。

《长调》
《长调》中老妈妈的扮演者达西玛获组委会特别奖

  而另一部很受好评的《12秒58》却一奖未拿,也许是为了有所补偿,颁奖礼开场由电影节执行副主席任仲伦先生,颁发给了这部电影及其原型人物也是主演的苏桦伟,以及《长调》中老妈妈的扮演者达西玛一个电影节组委会的特别奖。

  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是电影频道与上海国际电影节联合举办的,一个针对当年度尚未上映的新片的评选。该奖由参加电影节的传媒记者投票选出的奖项,为了保证公正性,今年电影频道特别组织了一个特别的传媒评委团(搜狐娱乐记者也是其中一员),保证他们能看到入围的每一部影片,从而能够公正地打分。

  电影频道传媒大奖获奖名单

  最受关注导演 《千钧。一发》

  最受关注男演员 《千钧。一发》 马国伟

   最受关注女演员 《十七》陈冲

  最具潜力男演员 《极限救援》 李晨

  最具潜力女演员 《他们的船》王佳

  最具潜力导演 《志愿者》 潘安

  最佳电影歌曲奖 《长调》《金色圣山》

  最具风格电影美术及造型奖 《时尚先生》

  最具票房号召力奖 《千钧。一发》

  最佳视觉效果影片 《时尚先生》

  最具探索精神影片 《长调》

  最受关注编剧 《极限救援》 朱可欣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冲 | 达西 | 马国伟 | 高群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