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朱莉法国生子 > 最新动态

茱莉待产要求退役军官巡逻 医院拒伺候“天后”

  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olie)昨缺席新片《刺客联盟》(Wanted)洛杉矶首映,正在法国待产的她,据传打算在摩纳哥“葛丽丝王妃医院”生产,但她的要求多如牛毛,医院主管气得放话:“收回这些天后要求,否则另请高明。”

茱莉在戛纳电影节上亮相
茱莉在戛纳电影节上亮相

  怀了双胞胎的裘莉,4月中和男友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举家迁居南法,她上月中参加戛纳影展后,便销声匿迹去养胎。她曾透露预产期在8月中,但外传她即将临盆,不适合长途飞行,所以让《刺》片男主角詹姆斯麦卡维(James McAvoy)独挑宣传大任。

  要求退役军官巡逻

  美国《国家询问报》指出,茱莉计划在摩纳哥的“葛丽丝王妃医院”生产,日前派了密使和律师去探路,给了医院一长串的要求清单,让医院主管目瞪口呆,消息人士透露:“茱莉列出密密麻麻的要求,简直和电影合约差不多。

  医院的底线是空出一区独立病房给她,其它要求碍难配合,但她希望安排佩戴无线电的退役军官在医院内外巡逻,医院主管火大下最后通牒:“我们无法提供特殊待遇,或许你该考虑其它医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丽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