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与男友16年分分合合 曾表示一结婚就生子

陈慧琳男友

陈慧琳。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几乎和所有一线男星都有过合作,可陈慧琳奇迹般地与绯闻绝缘,这就不能不说到她背后的男友——刘建浩,英文名Alex,现年34岁,身高186厘米。刘建浩曾留学美国,毕业后,只是出外工作一年便离职,目的是帮助父亲打理多年的丝带花生意,继承父业。

  恋情始于学生时代

  刘爸爸与圈中人,如谢贤等人均认识,闲来还相约打麻将。
Alex于1997年,购入司徒拔道东山台十八号一个低层单位,价值2005万港元,生活富裕。

  Alex的父亲与陈慧琳的父亲于多年前就认识,两人恋爱亦得到双方家长的认同,甚至陈慧琳当年出席张国荣的生日会,亦与Alex的姐姐GIGI牵手出席。

  从1992年开始,陈慧琳与Alex就展开了一段爱情长跑。“我和Alex是在纽约认识的,他是我朋友的朋友。”

  分后又吃“回头草”

  两人虽然在学生时代就已经恋爱,但由于性格原因,1999年底宣布分手,男方迅速找到“替补”,这让陈慧琳非常生气,在镁光灯下也哭成了泪人。不过,有缘终究会再度聚首。半年后,Alex就与“替补”分手,随后又对陈慧琳展开疯狂追求,在两家人的强力撮合下,陈慧琳最终防线打开,重新接纳对方。2003年,又再传因陈慧琳性格太大女人而闹情变,后来主动求和才雨过天晴。至今,两人公开恋爱长达16年之久。

  曾表示一结婚就生子

  与男友复合后,陈慧琳表示,她在40岁前一定要结婚生子。她还表示:“如果结了婚,我会先休息一段日子,因为他希望能快点要孩子,不想和子女的年龄相距太远,这方面我必须配合他。还有我不想生了孩子后没人管,所以到时将会退出娱乐圈,只有慈善活动才出来……”

  婚礼将在香港举行

  记者昨日傍晚联系了陈慧琳经理人公司的发言人谭先生,他说,陈慧琳具体的婚礼争取今年举行,场地还没落实好,但会在香港举行。至于陈慧琳婚后会否减产呢,谭先生说:“我们还没有规划这么长远的东西,不过Kely(陈慧琳)说过婚后不想太辛苦,所以到时候也会调整她的工作安排。”另外,陈慧琳父女在前晚的演唱会后也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男友的求婚钻戒是在陈慧琳爸爸的店里买的,是一枚6克拉钻石戒指,而陈慧琳父亲对未来女婿赞不绝口,称对他印象满分以及很放心,而自己也急着抱孙子;陈慧琳表示望双方能一生一世爱彼此,希望可以一起到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刘建浩 | 谭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