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东山飘雨》玩炒作 佘诗曼身体力行大搞三角恋

马、佘二人在片场亲密无间。

  炒作新剧

  “小生杀手”佘诗曼,出道多年来绯闻不绝于耳,之前跟陈浩民,去年与吴卓羲。近日港媒爆料称,阿佘与前绯闻男友马德钟往中山拍剧,每天朝夕相对,寂寞难耐下,阿佘又常常和马德钟粘在一起。两人经常打情骂俏,不时还会有身体接触,还有工作人员爆料,亲眼看到阿佘为男方按摩兼同坐一张凳子。吴卓羲和马德钟,究竟哪个才是真的?抑或跟马德钟的绯闻,纯粹是为新剧《东山飘雨西关情》所作的炒作?

  私下玩到旁若无人上月底佘诗曼与马德钟随剧组到中山郊区的影厂拍摄新剧《东山飘雨西关情》,由于开工的影厂地处偏僻,以为大批记者并未到达,令努力洗底后解冻的马德钟警觉性降低,加上一个多星期与阿佘朝夕相对,两人再次经常粘在一起,旧绯闻男女再爆春情。
5月31日,阿佘要与马德钟拍摄一场箍颈戏,未开拍前,两人玩到旁若无人。

  两人齐消失20分钟

  6月2日晚上6时许,大队提早收工到饭店吃饭,阿佘、马德钟以及两三个工作人员,比大队早半小时出发,乘车到某海鲜饭店吃饭。工作人员坐下后,阿佘与马德钟肩并肩到饭店外的海鲜缸挑海鲜,非常开心。半小时后,剧组大队人马到达饭店。吃着吃着,两人前后脚齐齐从后门走出饭店,消失了20分钟后才归队。

  原来当晚剧组为阿佘补庆祝生日,众人酒兴甚高,马德钟更为阿佘顶酒。连日来常常粘在一起的阿佘和马德钟,在10日下午大批记者来探班后,即由“连体婴”变成陌路人。看到记者时,两人更刻意保持距离。佘诗曼冷笑回应可能深知与马德钟在雨中“温馨打伞”一幕被曝光,记者上前访问时,阿佘面色一沉。问到两人连日来常常粘在一起,怕不怕再与马德钟传绯闻,她冷笑一下说:“拍剧而已!”之后再问她其他问题,她都充耳不闻,而马德钟则背对着记者。

  据工作人员透露,阿佘与马德钟的房间不但在同一层,而且住斜对面。“有次在走廊见到马德钟站在阿佘房门口,不过一见到我他就转身走开了。他们两个其实挺亲密,阿佘还会帮马德钟按摩。有次化妆,两个还坐在同一张凳子上有说有笑。如果没有记者在场,那他们都不会避忌。”吴卓羲否认“吃软饭”

  记者就阿佘与马德钟再次“来电”一事致电吴卓羲,他立即以局外人姿态说:“我是旁观者而已,不知道啊,人家的事还是问本人啦!(是不是阿佘的“娇嗲”惹绯闻?)我不觉得!(她跟别人传绯闻,你可以脱身啦?)我跟她都还会有合作机会。”

  被指“吃软饭”,吴卓羲说:“我问心无愧,所有东西都是自己买,如果是事实(吃软饭),见到她就尴尬。传闻发生后,我同阿佘都有提起过,大家哈哈笑过就算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德钟 | 吴卓羲 | 佘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