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毛俊杰上演真功夫 拳打脚踢玩转荧屏

  如果说当今荧屏谁是当红不让的“炸子鸡”?这个头衔非青年演员毛俊杰莫属。年初与葛优、闫妮合作的《命运呼叫转移》;进军戛纳电影节,成龙监制、与洪金宝有对手戏的电影《武术之少年行》;以及同样是以功夫为主,牵手奚美娟保剑锋合作的电视剧《可怜天下父母心》……多部影视剧的热播让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毛俊杰火遍大银幕小荧屏。

毛俊杰

  08年上半年的重头戏《武术之少年行》与《可怜天下父母心》,都是以“功夫”擅长,毛俊杰在片中大展拳脚,将多年来学习的跆拳道运用到戏中。在影片《武术》里,毛俊杰一招一式完成动作,不需要替身,敬业精神得到导演以及“师傅”洪金宝的称赞。无独有偶,新剧《可怜天下父母心》中,毛俊杰扮演一位跆拳道教练,也在剧中大展拳脚,不用替身,对于很多拍摄高难度动作场面来说,不用替身就意味着危险,而毛俊杰则有自己的看法:“在《武术》里全剧组的主要演员都是专业的武术科班出身,跟他们有对手戏也让我学会了如何保护自己。其实说危险,也不是没有,我会将危险降低。何况只是赤手空拳的对决,本身就降低了危险系数。”

  两部以功夫为主体的片中,毛俊杰对于劈腿、片腿、高腿、侧踢、转身片腿等跆拳道动作,都做得漂亮帅气,看架势毛俊杰极有可能进军功夫界,对于此猜测,毛俊杰表示到:“现在在湖南拍戏,新角色将和以往的人物角色、性格完全不一样。”看来关于毛俊杰的最新动向只有新戏播出的时候才能见分晓。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俊杰 | 洪金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