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7月26日郭台铭娶曾馨莹 > 最新动态

台湾首富痛失发妻 富家女穷小子之爱成绝响


  台湾首富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的妻子林淑如病逝,引起商界震撼。当年富家女林淑如下嫁给穷小子郭台铭的故事,从此成了绝响。

  据台媒报道,林淑如12日晚间因乳癌病逝于台大医院,享年55岁。而美国《福布斯》杂志日前刚刚公布郭台铭以身价高达32亿美元当选台湾首富,林淑如却只和他分享了一天的首富荣耀就撒手人寰。

  其实,结发三十多年的两人,家世背景悬殊。当年郭台铭只是个专科毕业的小伙子,家境不算好,学费是靠自己半工半读赚来的,而林淑如则是富家千金,是台北医学院的校花,还是药学系的高材生。

  但或许就是郭台铭的认真与执着感动了林淑如,让林淑如不顾家人反对,嫁给郭台铭,过着辛苦的日子,一度还因为没有钱给小孩买奶粉,只能让孩子喝米饭煮成的米汤。

  当郭台铭的事业遇上不顺遂时,林淑如开口向娘家借了70万元周转。两人相互扶持的结果是,当年辛苦创业的穷小子摇身一变,成了台湾首富,林淑如也坐拥13亿的资产。回看三十年来,林淑如一直陪在郭台铭身边,陪他创造了市值3000亿台币的鸿海帝国。但是,傲人的财富终究没能挽回爱妻的生命。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