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文隽耗时八年打造《成长》

  本报上海6月17日电由香港资深电影人文隽与导演俞钟历时八年打造的电影《成长》,17日在上海举办影片新闻发布会,著名导演陈可辛和电影人吴思远特意到场助阵。

  《成长》讲述的就是关于“成长”的故事,文隽和俞钟从2001年开始,在八年的时间内,真实地记录和描写了一个女孩子从11岁到18岁的成长经历,每年根据这个女孩子(小雪)的变化和经历编写出不同的故事,来展现一个小女孩的成长过程。


  “从2001年到2008年的这八年间,我们的身边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小雪11岁生日那天正是北京申奥成功的日子,而她18岁的时候正是奥运会在北京举办,这八年既是一个北京女孩的成长历程,同时也是北京这座城市的成长历程,更是我们这个国家的成长历程。”谈到创作初衷时,文隽如是说。在谈到本片的独特之处时,俞钟说:“虽然本片中的演员都是职业演员,故事是虚构的,但成长的过程是真实的。我们跟踪六个儿童演员和四个成人演员,在八年内随叫随到。我们将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展现八年中发生的事情,影片中不管是儿童演员还是成年演员,都在慢慢长大或变老,这是一件神奇的事情。”

  据悉,该片有望在奥运会结束之后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俞钟 | 文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