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助中国四川文化遗产 赈灾EP义卖活动在京展开

  搜狐娱乐讯 5月12日,四川汶川地区发生强烈地震,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地震发生后,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在第一时间赶赴灾区,对灾区文化遗产的破损情况作了深入切实的调研。为保护、修复破损的文化遗址,基金会发起了文化遗产救助大行动。

活动现场


  文化遗产救助大行动发起后,英皇星艺迅速召集旗下艺人录制了进行义卖的“爱在你身边”赈灾EP。希望这张EP能够激励大家携手面对坚强,共度难关。用音乐安抚受灾者的心灵,为他们疗伤。



  这张EP除了收录了英皇群星合唱歌曲《爱 在你身边》外,还收录了熊汝霖、海鸣威、黄鑫、苗圃、吴琼五位艺人演唱的单曲。



  据悉,这张EP将在某餐饮集团的所有连锁店中义卖,所得款项将捐赠至中国华夏遗产基金会,由基金会直接用于对四川灾区文化遗址的修复和保护。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