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朝鲜族长鼓舞特色开场

  记者刘畅报道“中华情·魅力宽城”大型文艺晚会将于6月28日晚7时30分在长春开唱,作为今夏长春首场大型晚会,将带来哪些不同的看点?昨日,主办方长春市宽城区委、区政府以及央视《中华情》等单位共同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晚会进展情况。
发布会上透露,为体现主办地历史文化、风俗民情、现代风貌,晚会还将以融入朝鲜族长鼓舞和说唱歌曲的特色节目开场。晚会由金士百纯生啤酒全程协办。

  地方特色

  朝鲜族长鼓舞开场

  《中华情》首次走进长春,主题确定为“魅力宽城”,意在通过多姿多彩的文艺晚会,展现宽城区发展的精神风貌和历史机遇。为此,晚会除了邀请陈慧琳、张韶涵、黄圣依等明星,还结合主题专门创作了开场节目。《中华情》导演郭霁虹透露,该节目主要结合了朝鲜族特色,前奏部分以朝鲜族长鼓舞表演为主,接下来的说唱部分,将通过歌词表现宽城区的飞速发展。

  公益特色

  发售1万张爱心门票

  “中华情·魅力宽城”大型文艺晚会除了设立展现长春城市的特色环节外,还特意增设了多个公益环节,体现长春人的人文关怀。与此同时,晚会主办单位还开展“万张门票,万颗爱心”活动,将从现场4万张门票中拿出1万张,作为爱心门票对外发售。据悉,爱心门票发售价格最低为50元,门票销售全部收益将经由长春市慈善会宽城分会全部捐给四川地震灾区。

  舞台特色

  舞台旁设俩歌迷区

  距离“中华情·魅力宽城”大型文艺晚会举办只剩十几天的时间,目前晚会工作人员已进驻长春,开始基础舞台搭建等工作。据悉,《中华情》首次来长也创了几个纪录:舞台背景LED屏幕面积历场晚会最大,现场容纳4万观众创历次之最,舞台设3个升降台,多层次,功能性最强。另外,晚会还在舞台中间设计了2个歌迷区,实现歌迷与喜爱明星现场互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