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沈璀庭自爆有“阴阳眼” 亚裔小姐疑有超能力

  京华城百货总经理千金、2007世界亚裔小姐亚军沈璀庭拥有令人艳羡的家世背景,又曾多次在选美比赛中获奖,进军演艺圈潜力无穷。不过她对闯银河兴趣不大,反倒透露自己除了爱在网络上找灾难尸体照片“欣赏”,还具“阴阳眼”能力,能看到往生长辈的魂魄。

沈璀庭自爆有“阴阳眼”

  对于自己的灵异能力,沈璀庭觉得算是个天赋。她表示,4岁的时候,爷爷过世,当时家人跟她说“爷爷在睡觉”,可是她去看爷爷时,却看到两个爷爷,一个躺在床上,一个飘在空中,后来爷爷曾出现在她的梦中,对她说“头很冷”,事后家人前往爷爷的墓地勘察,发现棺材顶处在漏水,刚好滴到她爷爷的头,从此家人对她的超能力也深信不疑。

外表娇滴滴

  沈璀庭因名媛身分,且去年参加选美小姐比赛又夺冠,成为时尚派对常客,但后来她决定返回美国念书,未朝演艺圈发展。这趟返台,虽然演艺圈邀约不少,她还是不为所动,暑假过后将赴加州州立大学长堤分校继续念企管研究所,并选修刑案鉴证,她外表娇滴滴,但从小迷柯南与CSI影集,也不怕看到尸体。

目前感情生活依然空白

  至于何时会接棒家族事业,进京华城工作,沈璀庭觉得自己还需要累积更多实力,目前仅负责京华城代言人一职。而花样年华的她也表示目前感情生活空白,她笑说可能因为自己是11/11生日,据说这天是“光棍日”,很多这天生日的人都找不到对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