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6.13-6.15北美票房:《绿巨人》力压《破天慌》

  新片 《破天慌》:商业价值犹存的沙亚马兰6.0

《破天慌》
《破天慌》

  突然间城市遭受了不知名的袭击,人们纷纷开始自残死亡,世界末日近在眼前……M·奈特·沙亚马兰(M. Night Shyamalan)又开始悬疑,或者应该说,“装神弄鬼”了。福斯的这部惊悚《破天慌》首映排在第三,取得了3050万$的成绩。上映于2986家影院,M·奈特·沙亚马兰的第一部R级电影平均值还是很棒的1.02万$。这也是今年继《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的5680万$以来第二高的R级开画。

这个超出预期的成绩当然得益于福斯的宣传,无论是从开拍起就大肆宣传的“R级定位”,还是这个“13号星期五”的上映日期,抑或是那个最高机密的剧情,一切都吊高了观众的胃口。当然,我们也还不能忘记,虽然近几年M·奈特·沙亚马兰确实在走下坡路,不过他的忠实粉丝群还是不容小视的哦。

  在他上部电影《水中女妖》于2006年的8月惨败之后(1800万$的开画,4230万$的结果),导演这趟浑水就对M·奈特·沙亚马兰越来越黑暗了。特别是影评人,对他更是善意全无。不过《破天慌》小小反击了一下,因为它的首映成绩不但让福斯欣喜,而且根据调查来看,沙亚马兰的电影还是能吸引到全方位观众的:52%的观者年龄低于25岁,而男性和女性的比例持平。在海外,《破天慌》的成绩甚至超越《神奇绿巨人》取得了3200万,给被动作和喜剧占据了良久的全球银幕带来了不一样的选择。

  不过,《破天慌》的长期票房就不那么乐观了。1310万$的首映日收入,跌到1030万$的周六,再滑落成720万$的周日,票房前景堪忧啊。另外本片烂番茄新鲜度20%,媒体总分37,Yahoo !得分C仍然是一大灾难。“官方消息:M·奈特·沙亚马兰已经不再是新一代的斯皮尔伯格”、“这部偏执的惊悚片有值得称道的地方,但薄弱的故事与角色就比任何植物放出的毒害神经的气体更有可怕”、“就愚蠢方面而论,甚至能让《水中女妖》黯然失色”、“沙亚马兰也不再像以前那样能挖掘出他的演员们的表演深度了”……而观众方面反馈的信息更不是好事,网络上不但骂声四起,Yahoo !上9000多名观众打出的平均分C-甚至比影评人给的还低……所以说沙亚马兰的商业价值虽犹在,可前几年那个叫得响亮的“小斯皮尔伯格”名号,就已经在悄无声息中消失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马兰 | 奈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