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生吞“催情虫”壮阳 谢贤做男人风流不下流(图)

谢贤带女友远赴墨西哥。

  谢贤带女友远赴墨西哥为无线节目拍外景,向来贪玩的他可谓“色胆包天”,不但试跳世界最深的地下水洞,还敢尝有壮阳功效的“催情虫”。据悉,他还谈及关于乖仔霆锋及媳妇张柏芝的内心感受。他借用当期电视的主题表示,男人“可以风流但不下流”。

  谢贤与女友CoCo远赴墨西哥二十多天为第三辑《向世界出发》拍外景,此行令他有不少新体验,包括见识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的“奇琴伊察”,又试跳世界最深的地下水洞,他兴奋地说:“哇!我同CoCo都有跳下去,水洞真的好深!不过人这一生,应该来试试,况且好多人都跳,没有惊险!这次好多体验是自己旅行时一定想不到的,所以好难忘!”他还生吞当地著名的“催情虫”,被问到是否真的有壮阳功效,他响起招牌笑声说:“哈哈哈哈!是有人这样讲,但我怀疑是骗人的。


  除了大玩特玩之外,谢贤也有正经、深情的一面,他在节目中无所不谈,当中包括他的艳史。除了生命中四个女人,他还谈及关于儿子谢霆锋及媳妇张柏芝的内心感受,他笑说:“这次的主题是"风流快活墨西哥"嘛!所以无所谓,我会表白,怎样做好男人榜样,可以风流但不下流,什么事都可以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贤 | 张柏芝 | 谢贤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