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父亲节明星爸爸吐心声 生儿容易养儿难(图)

  今天是父亲节,娱乐圈不少已为人父的男艺人,在光环的背后,也同样辛苦并幸福着。

方中信手抱女儿接受访问

  最“随便”爸爸谭咏麟“不流行庆祝父亲节”

  6月12日,在“爱的奇迹——情满南方手牵手微笑大行动”直播现场,谭咏麟被问到会如何庆祝父亲节时,他表示儿子晓风会安排,“没所谓啦,其实我们家族不流行庆祝父亲节。”问到晓风会否带女朋友给他一个惊喜,谭校长说:“他年纪还小,不要吓我,(可能已经有女友没告诉你?)他性格内向,跟我很相似。我年轻时也很害羞,不敢接陌生人电话,直至出来社会工作才改变。


  最赚钱爸爸郭晋安“男孩比女孩更操心”

  今年3月,郭晋安迎来他和欧倩怡首个爱情结晶——儿子郭令山。儿子的出生令郭晋安事业更上一层楼,不仅剧集收视高涨,更受到奶粉等广告商的垂青,大收700万港元“奶粉钱”。刚拍完电视剧《IT精英》的他,还透露现在全职在家当爸爸。他坦言生男生女无所谓,最重要是健康和聪明,但男孩子比女孩子要难带一些,对他的将来也要操更多心。

  最“无心”爸爸谢霆锋“什么时候是父亲节?”

  早前到泰国拍摄新片的谢霆锋,13日返港。边出门边打PSP的他还吸引了外籍人士搭讪。当被记者追问是否特地回港庆祝父亲节时,他竟愕然地说:“是吗?什么时候是父亲节呀?”并透露没有计划如何庆祝:“其实我返港放几日假,很快就会返去开工。”

  最“辛苦”爸爸方中信“最少要背20年负担”

  日前,莫可欣与女儿出院,老公方中信抱着女儿接受访问,当被问到女儿是喂母乳还是奶粉时,他还挺尴尬地称是喂母乳。当记者问他会否再生个孩子时,他便说:“再生?我现在已经背了个负担上身,最少要背二十几年!暂时未打算多生一个,最重要是她的身体健康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中信 | 郭晋安 | 谭咏麟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