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狮门血腥恐怖片《血爆暗轨》8月限制上映

  搜狐娱乐讯 由狮门电影公司出品的最新血腥恐怖片《血爆暗轨》(Midnight Meat Train),近日确定了8月1日的上映规模——该片仅在北美100家影院作小规模上映,而正版DVD将在最快时间内推出,预计大部分观众将在今年10月与此片撞面。

《血爆暗轨》剧照
《血爆暗轨》剧照

北村龙平在拍摄现场
北村龙平在拍摄现场

  《血爆暗轨》由曾推出过《怪物哥斯拉》的日本导演北村龙平执导,这是北村龙平闯入好莱坞的处女作。影片根据克莱夫-巴克创作于1984年的同名短篇小说改编,讲述了一名摄影师为了寻找杀人案的真相,只身在地铁上跟踪杀人魔王的故事。在人迹罕至的深夜,一条条人命接连消失在杀人犯的屠刀下,没人知道这个杀人者究竟出于什么动机,也没人知道杀人者来自何方,更没人知道无数尸体究竟掩埋在何处,于是摄影师与杀人者展开了危险的较量。

该片沿袭了狮门影片公司最拿手的血腥伎俩,继《电锯惊魂》系列、《非礼勿视》之后,再度把血肉横飞的场面呈现在大银幕上,并把悬疑发挥到极致。该片由布莱德利-库柏(扮演摄影师利昂-考夫曼)和维尼-琼斯(扮演杀人魔马格尼)主演,波姬-小丝将在片中客串。

  由于该片被评定为R级,且血腥场面过于恐怖,因此被限制上映。不过,这并不会影响该片的市场回报——本片耗资仅为1500万美元,加上题材沾光,因此限制上映和DVD的大量发行已足以赚回成本。该片的海外上映国家为韩国,新加坡、俄罗斯、西班牙和荷兰,而日本尚未引进本片。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村 | 龙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