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旗舰》献礼建军八十年 傅冲演绎黑脸女战士

  为献礼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央视一套将在6月16日期开播一部26集的年度大戏《旗舰》。该片是我国首部全景式大型军事题材电视连续剧,主要讲述海军军旅故事。这部男人戏由贾一平、王庆祥、高明等强力挂帅,女性角色很少,由傅冲出演的女一号会与众多男演员做对手戏,她在剧中出演的美丽军医将成为该戏众多男人中的一朵花。

傅冲黑面女战士亮相
傅冲黑面女战士亮相

  军旅大戏《旗舰》央视首播 献礼建军八十周年

  央视大剧《旗舰》经过半年的紧张拍摄和精良制作,剧中大牌众多,以“旗舰”为象征意义,通过一批海军舰长的成长历程,讴歌和平时期海军军官为维护祖国领土完整和海洋权益做出的牺牲和奉献,并塑造了一批有血有肉、个性鲜明的海军军官形象。据悉,剧组将这部描写军旅题材的电视剧献给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它也将是这段时期重要的一部戏。

旗舰央视首播展现军旅风采
旗舰央视首播展现军旅风采

  傅冲演绎黑脸女战士 “代言”牙膏广告

  在剧中傅冲扮演军医秦思婷,秦开始是一名受过严格训练的海军陆战队女战士,为了这个形象,化妆时要把脸涂黑,来体现风里来雨里去的女士兵。对此她说:“化妆老师把我画得那个黑啊!打了无数层黑粉底,我的小白脸终于变成了包公脸。”当她知道自己的脸比贾一平还黑时,她开玩笑说:“从没觉得自己的牙齿和白眼球有这么白过,哈哈!我可以去做牙膏广告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一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