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姬述说遭不合理待遇 希望国航客观面对问题

  王姬近来一直为赈灾四处奔走,感动了不少人。谁知道,王姬近日却受到不合理待遇。在接听记者电话的时候,她异常激动地说,前几天她的智障儿子和她70多岁的母亲从洛杉矶飞回北京时,居然被机组人员赶下飞机。公开袒露这样的遭遇,王姬自己其实也很心酸,但她也表示,希望通过媒体呼吁社会关注身边的弱势群体。

王姬哭诉不合理待遇

  一老一少被赶下飞机

  王姬当年拍摄《北京人在纽约》时有孕在身,因为工作忙碌等原因,生下来的宝贝儿子是先天性智障。为了这个宝贝儿子,王姬无时无刻不在为儿子求医问药。今年在北京拍摄《五十玫瑰》的她,听说深圳海洋馆智障儿童进行海豚康复治疗的效果不错,于是决定将母亲和儿子接回北京治病,并在这里看奥运、过暑假。

  电话里,王姬的语速很快,情绪很激动。她告诉记者,70多岁的母亲带着外孙子登上洛杉矶飞往北京的CA904航班时,从小害怕坐飞机的孩子登机后并未立刻坐在位置上,误打误撞拉了拉商务舱的隔帘。
这一举动使得机长觉得这个孩子是“不安全因素”,机长先是打算将他们从商务舱转到普通舱,之后又勒令这一老一少立刻下飞机。得知这一消息后,王姬向航空公司进行了投诉。

  航空公司发声明解释

  昨天下午,国航公开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理解王姬作为一名母亲对爱子在洛杉矶机场未能搭乘航班而引发的不平与焦虑。

  国航对此事情进行了解释,称是因为孩子登机后情绪不稳定,在客舱内来回跑动。无论是孩子年迈的姥姥还是乘务组均无法使孩子安静下来。在所有乘客登机之后,孩子还没安静下来,导致航班始终无法关闭舱门进入起飞程序,影响了准点起飞以及飞行安全。如果就这样起飞,长距离飞行可能危及孩子的安全。国航表示,机组是出于对孩子和所有旅客负责,才作出了决定。在国航的声明里,他们表示愿意在孩子状况稳定后继续为孩子提供运输服务。

  王姬:国航没承认错误

  “我接到妈妈电话的时候,特别震惊和愤怒。当时他们怎么就没人顾及到我妈妈高举着电话和我沟通呢?”电话里的王姬声音很大,情绪很激动。“我的儿子害怕坐飞机,我们是连哄带骗才让他上了飞机。以前我也让他无人陪伴搭乘过飞机,从来没发生过问题!”她还告诉记者,从飞机上下来回家后,儿子整晚都不肯睡觉,“我们也不知道他是兴奋还是害怕。”王姬的妈妈也因此承受了很大的精神压力。

  对于国航的这份声明,王姬表示国航的态度并不诚恳。更让她难以接受的是,对方竟然把飞机晚点的责任推到孩子身上。“我向国航的地面工作人员询问过,是因为出现了机械故障所以才晚点的。”王姬表示,她还没想好是否要诉诸法律,但她希望国航能客观地面对问题。

  王姬表示,讲出自己儿子的遭遇,是想通过媒体呼吁社会关注身边的弱势群体。“我们每年出生的、有先天性疾病的婴儿有3000多万,大家是不是应该带着更多的关爱和呵护来面对他们?”

  说到儿子,王姬很伤感:“他现在还在洛杉矶,因为拍戏,我也不能回去看他,我总不能让一大剧组的人等我一个啊,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王姬与姜文当年拍摄《北京人在纽约》已有孕在身

  《北京人在纽约》带给王姬无尽伤痛

  1994年,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让王姬扬名海内外,她被影迷们誉为“最有风情的女人”。然而,风光的背后是无尽的伤痛,她在拍摄这部戏时有孕在身,生下的宝贝儿子竟是先天性智障儿。10多年来,王姬以母亲特有的执着,坚信精美的石头也会唱歌,她一边拼命地拍戏,一边带儿子四处寻医求药,努力帮儿子“增智”,演绎了可歌可泣的母爱传奇。

  在《艺术人生》提起儿子时,她说:“如果能换得儿子的健全,我甘愿付出一切,乃至生命!”这些年,王姬奋力打拼多接戏,“等我将来不在了,能让儿子吃上一盘西红柿炒鸡蛋,我就放心地瞑目了。”

  如今,王姬的儿子只有两岁儿童的智商,整天就傻玩。但王姬说自己是个既来之则安之的人,在经历了一切的幸与不幸之后,她改变了很多,少了份急躁多了份坦然。工作之外的所有时间,她都会在家里和儿子、女儿生活在一起,尽量去弥补对儿子的亏欠。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