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出意外暂停拍摄 剧组人员集体封口

  一场大火,一死六伤,令吴宇森执导,梁朝伟、金城武、胡军、林志玲、赵薇等主演的电影《赤壁》成为众人关注焦点。昨日获悉,吴宇森已经从香港赶回北京处理善后事宜,但他究竟会给伤者和死者家属如何一个交代,目前尚无任何消息,因为《赤壁》的出品方,无论是中影集团还是橙天娱乐,相关负责人的电话都处于关机或拒接状态。


  中影集团宣传人员李先生说:“截至目前,剧组方面没有给我们讲述任何细节及处理意见,也没有提供统一的口径,毕竟发生这种事也不在我们的宣传范围之内,所以我们了解的东西并不比你们多。”据中影有关人士表示,此次事故发生的拍摄不是补拍,“就是在拍《赤壁》下部,下部影片要到明年才上映,上部早就拍完了,不存在补拍一说,因此自然就不存在匆忙拍摄导致的安全问题。”中影集团也表示,虽然经济方面的损失现在还无法估计,而该片下部的拍摄也因这次事故宣布告停,但不会对影片公映时间造成影响。下一步的首要工作是做好对伤员的安置和对死者的善后。记者从《赤壁》官方网站负责人郑小姐处获知,吴宇森已经赶回北京处理善后,但究竟会给死难者多少抚恤金,对方称并不知情。

  近几日,不断有记者赶往事故现场的小汤山国家农业科技园采访,但都被人拦住不得入内。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赤壁》剧组在发生事故后就停工了,至于何时复工,他们没有接到通知。火灾发生后,剧组将受伤的6人分别送到北京的三个医院,但所有医院的医生、护士都称不知道相关的事情。但据记者了解,因为剧组和家属都跟医院就保密问题进行过交代,因此一律“封口”。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