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鄢颇开始新情感? 经纪人回应纯粹是捕风捉影

  与自己的朋友看场电影就可以被看成了情感上有了新欢?无奈中带着愤慨!昨日,一条有关鄢颇导演在与梅婷离婚后,感情有新进展的新闻被很多网站转载。而且新闻中搭配了多张图片,其中有鄢颇导演和神秘女子一起看电影的图片,虽然图片中只是两人交谈的合拍,但是文章作者却捕风捉影的写出了“关系很亲密。态度很暧昧”的言论。而通过记者向鄢颇身边工作人员了解,所谓的“新欢”是《新结婚时代》的编剧,两个人只是朋友关系,而那天同看电影,也是受他人邀请。

  据了解,这篇文章和图片被网站刊登出后,就有记者向鄢颇导演的经纪人王小姐进行求证,她首先表示已经看到了这条可笑的报道,“之所以可笑,现在有的记者真是喜欢没事找事了,图片中所谓的‘感情新进展’其实是《新结婚时代》的编剧,她是导演的朋友,很好的工作伙伴。其他的不用多说,就这一个事实就能彻底击破这个无聊的报道。”

  同时,王小姐也表示他已经和导演本人进行了沟通,这段时间,鄢颇导演基本都在忙着做刚拍摄完的《阴丹士林》后期剪接,“对于这样的事情,导演表示觉得有些无奈,也比较愤慨,他不太理解为什么媒体会以这样的方式来对待他,抛开这条报道,他和梅婷针对曾经的婚姻都已经各自通过自己的方式给予了表达。即便是拥有了新的情感,也是很正常的,但是他不能接受这样无聊的报道,这会伤害到他的朋友。作为公司方面,我们希望记者朋友们能够尽可能友善、客观地对待艺人。”

  最后,面对有网友质疑有炒作之嫌的说法,王小姐还强烈表示此事不存在自我炒作,“如果是想炒作,我们完全可以玩得更高级些。再说导演本人有自己的新作品,完全没有必要用这个事博眼球,他是导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