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希斯-莱杰基金成立 助澳洲电影人进军好莱坞

  已故澳洲男星希斯·莱杰生前一直致力于帮助澳大利亚艺人进军好莱坞。为了秉承其精神,澳大利亚官方电影机构日前新设立了以莱杰为名义的奖励基金,继续为澳大利亚年轻电影人的发展提供资助。

  该电影机构的主席苏茜·多普森表示:“许多澳大利亚演员都曾得到莱杰的慷慨帮助。奖励基金将延续他的这种精神,以完成我们帮助澳大利亚电影人的使命。”

  在日前举行的莱杰奖励基金启动仪式上,导演格雷戈·乔丹宣读了一份莱杰父亲金·莱杰的声明。声明指出:“尽管我们不愿意莱杰的名字和任何商业行为挂钩,但我们知道,希斯会为这份以他名字命名的奖励基金感到骄傲。在过去的十年中,希斯在资金上援助许多澳大利亚的演员、歌手、导演和编剧在美国寻找发挥才能的机会,这份奖励基金将继续这一使命。”

  乔丹还指出,莱杰的前女友米歇尔·威廉姆斯“很高兴成为该基金的第一位捐款人。”至于该奖励基金的首位受惠者,将于明年公布。

  莱杰本人曾成功接拍多部好莱坞影片,但他今年年初在曼哈顿的公寓中意外去世,年仅28岁。□姚佳森

  “007”新片厄运不断

  “邦德”克雷格割破手指

  “007”新片《安慰量子》自开拍以来事故频发。本周二,主演“邦德”的英国男星丹尼尔·克雷格在松林片场拍摄动作戏时不慎割破手指。剧组的一位成员透露:“他当时出了很多血,必须送到医院接受紧急治疗。”不过,克雷格当天下午便回到剧组继续拍片。制片方表示,将克雷格送到医院是为了“预防不测”。

  尽管克雷格的身体并无大碍,但《安慰量子》剧组却为挥之不去的“意外诅咒”而感到头疼。一周前,克雷格因为一次撞车而脸部缝了8针;上周末的一次片场火灾烧毁了“邦德”的外景摄影棚;今年4月在意大利拍片时,也接连发生了特技演员撞车以及“邦德”御用高级跑车坠湖事件。有剧组成员坦言:“一些人开始相信这部影片交上了厄运。”□姚佳森

  回应“罹患肺癌”说法

  保罗·纽曼自称健康良好

  83岁的好莱坞老牌男星保罗·纽曼近日被指罹患肺癌,且病情严重。面对外界的纷纷关注,他于本周二通过发言人杰夫·桑德森发表声明称,自己目前的健康状况良好。

  上个月,纽曼以健康因素为由,辞去新片《人鼠之间》的导演一职,之后还有报道称纽曼罹患肺癌,并被目击前往纽约的一家癌症治疗中心就诊。对此报道,纽曼日前首度予以正式回应。他的发言人桑德森指出:“纽曼说他现在情况很好。这是直接来自他的声明。”除了这份简短的声明,桑德森未能透露更多的详情。

  演艺事业跨越半个世纪的纽曼拍摄过60部影片,曾9次获得奥斯卡提名,并凭借1986年影片《金钱本色》获得奥斯卡影帝。去年,他因为年事已高而宣布结束表演生涯。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纽曼 | 克雷格 | 邦德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