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度香港小姐选举 > 新闻报道

送花给“准”香港小姐 谨记送太阳花(图)

10号史宛殷、9号谢静婷
10号史宛殷、9号谢静婷

  香港小姐个个活泼好动、崇尚自然,因此对于住屋也有特别要求。10号史宛殷喜欢运动,面积宽敞的房子就最适合她了,让她可以在家中做仰卧起坐和掌上压等简单运动,强身健体。至于9号谢静婷,则喜欢住在有花圃的房子。不说不知,原来她特别喜欢太阳花,所以希望在自己家中种植。各位粉丝们要记住了,下次给谢静婷送花,就要送太阳花。

  港姐的美味校园生活

  十二位候选香港小姐之中,有超过一半是学生。她们的校园生活到底如何?

  11号马赛是重庆人,千里迢迢来到香港理工大学念书,当然不会浪费机会,尽情体验港式校园生活。她住在大学宿舍,经常与同学一起下厨。可惜香港的同学都没有机会一尝马赛的正宗川菜,只因学校的功课太忙,川菜的做法又太复杂,所以她平常只会煮些简便的食物,例如饺子和面条。

11号马赛、12号黄洁婷
11号马赛、12号黄洁婷

  12号黄洁婷留学澳洲多年,居住的公寓式大厦有个漂亮的阳台,这是她最喜欢的地方。有空的时候,黄洁婷都会坐在阳台上一边喝红茶,一边看书,享受宁静的一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静婷 | 黄洁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