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孙逊《刺客》造型引关注 真枪实弹冷酷帅气

  素来有着“内地第一反派小生”之称的孙逊,在新剧《谍影重重之上海》以及《刺客》再次分别出演了两个个性鲜明的反派角色,由于两个剧组同时开机,孙逊也不得不频繁奔波于上海、南京两地。日前,孙逊在《刺客》中的一组特种兵造型剧照被曝光,帅气、个性、酷劲十足的装扮,引来了众多网友的热议,许多人甚至把他当成了真正的特种兵,大赞其英姿飒爽、气质不凡。

《刺客》剧照——蔡晓春
《刺客》剧照——蔡晓春

  根据著名军旅作家刘猛同名小说改编的《刺客》,讲述了两个一同在部队成长的男人,都成了优秀的狙击手,但是由于地位、官阶甚至情感上的各种现实原因,两个昔日的好友最终反目成仇的故事。孙逊在剧中出演狙击手之一的蔡晓春一角,出身国内最精良的部队、后成为法国雇佣兵,身手敏捷、思维活跃、奋发上进、精明优秀,却处处受到好友的“压制”,在残酷的现实面前,他的心灵被渐渐扭曲……

《刺客》剧照——掩体战
《刺客》剧照——掩体战

  为了拍摄效果力求真实,在剧组正式开拍前,孙逊还特别去部队进行了真枪实弹的实战训练,在拍摄过程中,所使用到的全部道具也都是特种部队作战过程中用的真刀、真枪,以便能够最大限度地展现狙击手的真实状态,这对演员来说也是一次演技和体力上的考验。

  前段时间,作为5.12地震后央视恢复电视剧播出后紧急调播的首部剧集《好想回家》,在黄金时段播出后,积极、励志的题材给刚刚经历了一次巨大灾难的国人带来了鼓励和慰藉,在剧中饰演“好人”郑伟明的孙逊,凭借正面的人物形象以及自然、精湛的演技,在观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

相比于“郑伟明”一角,孙逊在《刺客》中的特种兵造型,则给了观众截然不同的体验,也让很多网友都“惊艳”了一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晓春 | 郑伟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