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片场失火 网友质问吴宇森为何不在?

  在失火后的《赤壁》外景地,剧组已停工,只余战船残骸在角落。

  电影《赤壁》剧组在9日凌晨发生火灾导致人员伤亡后,剧组也暂时停工。剧组虽然表示会尽力替死伤者处理后续事宜,但具体赔偿细节目前仍未公布。导演吴宇森已经取消香港和台湾的宣传,赶回北京处理此事,也承诺会负责到底,但仍有不少网友认为吴宇森处理上存在失误。
而制片方、中影发言人翁立则强调片方没有对生命不负责,但也表露出“影片辛苦拍摄出的真实画面,将震撼影迷心灵”的观点。

  《赤壁》剧组拍摄撞船镜头突发火灾,虽然此前有传是1死7伤,但剧组后来发表官方声明称是“武师1死6伤”,死者是23岁的武师芦燕青,火灾原因是“风势引起大火失控”,但是有媒体怀疑是某些引火材料“下料比较猛”而致火势失控。据了解,目前剧组已经为伤者支付了医疗费,实际经济损失目前还没有准确数字,但剧组需要再补充资金投入是肯定的。

  《赤壁》剧组在发生事故后就停工了,何时复工目前未知。目前《赤壁》下部仍有部分需要补拍,此次火灾造成耗资数十万元打造的数艘战船被烧毁,在未来半年内,《赤壁》能否赶得及补拍这些大场面镜头,尚属未知数。不过中影强调,《赤壁》上集将如期于7月10日在全国公映。

  除了继续拍摄存在难题让吴宇森头大之外,现在也有网友在论坛上发帖,矛头直指吴宇森,认为“撞船”应属影片中的重要镜头,而作为导演的吴宇森却不在位,“吴宇森用他的美国经验在中国拍好莱坞大片无可厚非,但他忽略了中国电影工业并不发达,无论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或片场的规章制度都欠完善。吴宇森在拍摄这么重要的镜头时不在,出了事故他该担当什么样的责任,显然要有个交代。”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