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要封博隐退?粉丝“声讨”其不敬业(图)


  徐静蕾的博客一直以海量点击率稳居某网站博客排行榜首位,而昨(11)日记者却意外发现,徐静蕾自5月26日在博客上为电子杂志《开啦》第24期打完广告后,便杳无音信,直至6月10日上传《开啦》第25期的预告,这对以往更新频繁的徐静蕾博客而言十分罕见。
众多网友联想到早前徐静蕾曾在博客中写下“想走了”,开始担心起“老徐”会就此“封博”。

  博文透露隐退想法

  5月26日之前,徐静蕾几乎一直都保持着每天更新博客的习惯,而这也成为了她博客经营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但5月26日,她上传了电子杂志预告的文章后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一直到6月10日,她再次上传杂志预告,期间没有上传过任何关于她的工作和生活的博文。而这相对于她原来几乎保持着一天一次更新的高频率发博文,显得很异常。

  事实上,徐静蕾曾在5月21日上传博文称:“新电脑里的东西越来越多,占据了好多空间,开机的速度慢了,打开页面的速度也慢,人也跟着有点疲倦。离开电脑的日子,应该挺不错的。想走了。”与此同时,在第24期《开啦》的卷首语《打开自己》中,徐静蕾也写着,“不喜欢被要挟的感觉,不愿意面对愚蠢的言论保持一种所谓自尊的沉默,也不想因为压抑而变成愤怒的人,最热衷的想法是,快速地、永远地逃离。文字一旦失去了自我治疗的作用,在我看来就毫无意义,眼下好像已经慢慢失去了这个意义。”联系这些文字里所萌生的“退意”,不禁让徐静蕾的众多粉丝开始担心她有意就此封博隐退。

  粉丝“声讨”不敬业

  对于徐静蕾的突然离开,大多粉丝除了四处打听徐静蕾的消息外,也坚持守候在她的博客上等待更新。不过,对于最近连续用2篇电子杂志广告来替代博文的做法,也有粉丝开始声讨“老徐”太不敬业!

  虽然徐静蕾长时间没有更新博客,但记者发现在她6月10日所发的杂志预告博文下,网友的留言截至昨日下午已经高达8页之多,而大部分的留言都是在“声讨”她,并对其行踪进行猜测。一位匿名网友在留言中写着,“老徐,你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不更新?是不是也去四川灾区了?这可不像你的风格,太不敬业啦!”

  徐静蕾暂无回应

  网友中有悲观者不只担心老徐会“停博”,更担心她有意“退出娱乐圈”。当然,这其中也不乏有乐观者出现。一位名为“disesky”的网友便认为老徐仅仅只是“去美国旅游,顺便巩固英语”,其还干脆表示:“没啥事儿,老人家间歇性"魔症"发作了。”

  为了弄清徐静蕾的具体动向,记者也多次拨打徐静蕾本人及其公司相关负责人的电话,但一直到记者截稿为止,对方所有电话都处于关机状态,这也让徐静蕾是否将停博的猜测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封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