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上海》开机 周润发“调戏”警卫

  巩俐携手好莱坞小生约翰·库萨克主演的二战史诗片《上海》,在经历演员辞演、剧本未能过审、上海片场作废等风波后日前终于在伦敦秘密开机。早前盛传已经辞演的周润发也亮相片场,身穿中式长衫马褂的他亲切地朝记者挥手,还不忘摸摸警卫的大肚皮,以示亲民。


  周润发“调戏”警卫

  《上海》乃由美国韦恩斯坦电影公司制片,瑞典导演哈夫斯壮执导,预计耗资5000万美元,故事发生在二战期间的上海,珍珠港事件尚未发生,一个美国人惊悉自己的朋友惨遭杀害,他在随后寻找凶手的过程中,不仅与上海当地的一名女子陷入爱河,还发现了一个与美国政府有关的惊人机密,参演影星包括曾在《艺伎回忆录》合作过的巩俐、渡边谦等。

  不过昨日这些人都没有露面,据说辞演的周润发倒是现身片场,一袭长衫马褂,看到记者拍照,招手也要扭个造型,转过身躯,又“调戏”警卫的大肚皮,瞅警卫见怪不怪的一脸严肃,显然是对发哥的“咸猪手”早已习惯。同期曝光的照片中,发哥还有张独特的浴袍造型,看来“片场是我家”,周润发在这里住得还挺习惯的。

  巩俐为《上海》等七年

  扮演女主角的巩俐在电影开拍之前曾经透露,七年前就拿到了《上海》的剧本,只是由于拍摄时机不成熟而一直没有开机。“剧本已经改到了第五稿,故事已经很成熟了,整个人物和刚开始相比改变非常大,可以说80%都已经确定了。”巩俐说,对于剧本的选择她一直都很挑剔,没有突破、没有挑战的戏她不会接,而《上海》里她要扮演的则是个“百年不遇”的角色,“以前没有演过,导演给了我很大的塑造空间,我可以去展现,可以发挥巩俐的能量,有什么想法都可以和导演谈。”

  对于巩俐来说,真正吸引她的是故事里复杂的人性。“《上海》是一个纯粹的中国故事,发生在上世纪40年代初,当时的上海表面上十里洋场灯红酒绿,可是在紧张的政治环境里的人们,内心充满着恐惧和挣扎。这几个演员为什么愿意来演,就是因为故事里展现出来的人性,大时代背景下人们的情感交流。”

  未获批文转战英、泰

  《上海》因涉及娼妓及吸食鸦片烟等剧情未获中国内地拍摄批文,韦恩斯坦公司的主席哈维·韦恩斯坦表示,《上海》以二战时期上海沦陷为背景,题材敏感,因此没能获准在中国内地拍摄。最终影片选在泰国和英国拍摄,泰国的戏最多,公司花费300万美元在那里重建旧上海沦陷时期的景色。

  韦恩斯坦公司由有着美国独立电影“教父”之称的哈维和鲍勃·韦恩斯坦兄弟创建。为在今后6年内制作与亚洲有关的电影,韦恩斯坦公司设立了2.85亿美元(约合20亿元人民币)的电影基金,影片《上海》就是其中斥资最大的一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斯坦 | 韦恩 | 周润发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